aoeiuH

我的文笔不是很好
我喜欢幻想他们的故事,所以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把故事写下来
感谢你们的喜欢

《平安福》

蓝湛,有你牵着我,我在也不会走丢了,如果走丢了,还有平安福呢



“买包子咧——新鲜的包子——”“小娘子,来看看这些簪子吧”……


今日下山刚好赶上集市,大街上人来人往。若你多带个人,不紧看着估计要丢


“蓝湛,今日下山刚好赶上集市,我们买点东西吧”魏无羡挽着蓝忘机的胳膊


“嗯”


两人逛了一会儿,蓝忘机的身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儿还有没吃完的糕点,若不是忘机穿着打扮得体,不然早就别人当做卖家了


魏无羡呢?自然是东逛逛西逛逛,把想买的东西都买了,反正有老攻帮他付钱,为他提东西


“魏婴,慢些”


逛集市的人实在是太多了,魏无羡窜得也很快,蓝忘机还在付钱一扭头就看不见人了


“魏婴!”蓝忘机叫着人的名字,但人迟迟没有出现,蓝湛有些着急,也有些害怕,害怕魏无羡像以前一样再也找不到了


突然有一个熟悉的声音让他冷静了许些


“蓝湛!我在这,快来帮我付一下钱!”


蓝忘机有些生气,转头就走了


“哎!蓝湛!付钱!”魏无羡见人走了只好只掏腰包,他这人就是这样明明自己身上带着钱,却喜欢花别人的,好吧蓝忘机不是别人


“蓝湛,等等我”


蓝忘机似乎没听见似的,一直往前走都已经远离集市了


魏无羡见蓝忘机一直往前走,没有要停的意思便突然蹲下大叫道:“啊!蓝湛,我脚好像崴了,好痛啊!”


果不其然蓝忘机停下了,魏无羡赶紧追上道:“蓝湛,二哥哥,你怎么了?一直往前走”


“你……刚才去哪了?”


“啊?刚才?哦,你是说我去买这个的时侯吧”魏无羡指着手里的平安福给蓝忘机看“呐,给你买的”


“嗯?给我……买的?”


“对啊,我买了两个,是一对的”魏无羡笑着道,还把另一对给蓝忘机看


蓝忘机一手拿过一个平安福握在手里一手牵着魏无羡朝集市方向走去。边走边教育魏无羡:“以后在遇到这种事别跑丢了。”


“是,含光君教育的是。”


蓝忘机牵着他走在前面,魏无羡正好能看见蓝湛羞红的耳朵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