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iuH

我的文笔不是很好
我喜欢幻想他们的故事,所以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把故事写下来
感谢你们的喜欢

《陪伴》

现在是下班的高峰时期,马路上车辆堵得水泄不通。车喇叭不断的响,整个大街上吵吵闹闹


谢怜刚从公司出来就收到了一条短信,是花城发来的


上面说道:“哥哥,我这边有事要忙,回家要晚些了。”


看到消息,谢怜心想:“也许我可以去找三郎。”但又立刻摇了摇头“不行不行!不能打扰三郎工作”


脑海里有两只小谢怜在争吵:一只争着要去找花城,另一只也想去,但怕打扰花城工作。由于前者的心理较大,就决定去找自己男友


谢怜告诫自己:“可以去找三郎,但是……不 可 以 打 扰 他 工 作!”并给自己加油肯定


思想工作搞定之后,回过神来,看见行人个个朝自己投来异样的眼光,也没觉得尴尬


也不怪行人那样看着他,毕竟哪个正常人会站在大街上盯着手机一会儿摇头,一会儿自言自语呢?有句话说:“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谢怜就是这样想的


谢怜把手机放进口袋里,突然想到自己还未给三郎回消息便拿了出来。本想给发一个自己要去他公司的消息,但又想了想便把消息改成“那你要好好忙吧,辛苦了[比心]”


发完消息,谢怜便走到公交车站牌前,等待能去往目的地的车


于是这个秘密式的看望,便开始行动了……


“叮~xx路到了,请到站乘客有序下车”


到目的地时,天色有些暗了。高峰期过了之后,路上的车辆和行人明显少了许多


抬头一看,喔——这公司真气派!好高!好大!


谢怜不禁心想:“三郎一个人撑起这么大的公司!好辛苦啊!”


…………


“这位先生,没有预约的话就请你离开”前台服务员不耐烦了


“我是没有预约,这能不能请你向三,花城通报一下?”


“很不巧,花总通知今日不见任何人。”


谢怜疑惑道:“不见任何人?”“是的,还请先生离开,我要下班了。”“……”


谢怜有些失落:“看来三郎真的很忙。唉,算了!还是回家吧”


刚要离开就听见身后有人叫他。回头一看,原来是引玉


“谢先生是来看花总的吧?刚好我有些事,你能帮我把这杯咖啡拿给花总吗?”


“当然可以”谢怜见引玉着急的样子,便爽快答应了,刚好自己也能见到三郎


“叩叩”(敲门声)


“进”办公室内传来了熟悉的声音。谢怜从进办公室门到放下咖啡没有说一句话


“放下咖啡就出去吧。你也该下班了”花城平静道,丝毫没有察觉给他送咖啡的人不是引玉


谢怜开口道:“确定要我走?”


听到这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声音,猛的抬头惊喜道:“哥哥怎么来?!”


谢怜笑道:“来陪你加班啊”


这不经意出口的回答让花城刚才有些疲惫的神色变得精神百倍。眼里闪烁着,嘴角微微上扬,若花城有尾巴早就摇个不停了(花城:哥哥居然主动来看我了!感动ing  [狗头])


………………


花城忙完所有工作已经是深夜了。看了看枕在自己肩上睡着哥哥一动也不敢动,生怕吵醒他


办公室内很暗,月光透过观景窗照在两人身上,这里没有其他人,只有花城和他金枝玉叶的贵人……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