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iuH

我的文笔不是很好
我喜欢幻想他们的故事,所以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把故事写下来
感谢你们的喜欢

《作死VS作腰》

我在脑子里描绘出了两篇小短漫,因为手比较笨不会画画,所以我就把画面描述出来



第一篇短漫『作死』


江澄和魏无羡两人坐在一起,各泡各的joujou


但是顽皮羡突然想逗逗江澄,就假装把joujou伸进晚吟妹妹的盆子里


晚吟妹妹不出所料“温柔”的给了皮羡羡一句:“滚!你想死吗?”


皮羡羡笑了,仍厚着脸皮继续逗他。江澄可不是好欺负的


看准时机,用jou把皮羡羡不安分的jou压进自己的盆子里


皮羡羡的joujou一时承受不了晚吟妹妹的热情(水)款待(攻击)开心的(痛苦的)啊啊直叫


最后作者想表达一下:双杰不愧是双杰,相处的果然很“和睦”


 ————————分界线————————


第二篇短漫『作腰』


下雪了,这种天气很适合情侣在一起泡joujou


忘羡两人在静室,各用各的jou盆


羡羡os:这不是我想要的画面


突然呆毛灵机一动,皮羡把脚盆踢翻了,还一脸无辜的看着汪叽:“含光君~脚盆不小心被我踢翻了”


忘记叹了口气:“再打一盆热水”


“哎呀~还打什么打?不如……我们一起跑”


…………在劝说下两人最终用了一个盆


羡羡满意的笑了


但魏无羡怎么可能会乖乖的和蓝忘机一起泡jou,自然要撩拨一下啦~


然后就出现了这样的画面:


羡用jou蹭叽的小腿,换来了一句:“魏婴,好好泡”


羡os:你明明就很喜欢,耳朵都红了,真是口是心非


不管继续撩拨。突然“魏婴,你自找的”还是摘抹额那熟悉的动作


羡笑了:没白撩,目的达成了


如果明日你在云深不知处那,看见一个人扶着腰走路,那个人就是昨夜作腰成功的羡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