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iuH

我的文笔不是很好
我喜欢幻想他们的故事,所以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把故事写下来
感谢你们的喜欢

《墨香铜臭的一些不确定事》

关于墨香铜臭到底回来没有?墨香铜臭是不是袁××?墨香铜臭进监狱没有?这里我会用我的理解和不太确定的毛毛、读者和新人们说明一下


一、墨香铜臭到底回来没有?


准确来说墨香铜臭没有回来。证据就是:墨香从未在微博其他网站上发部过“我回来了”这之类的消息


我们只需相信墨香亲口说“我回来了”,那她才算真的回来


二、墨香铜臭是不是袁××?


不是。墨香铜臭从未在微博透露她在三次元的年龄、姓名、生日和其他个人信息


还是那句话:我们只需相信墨香亲口说的


三、墨香铜臭进监狱没有?


没有。墨香铜臭突然离开不是因为她进监狱了,她从未犯过法,从未进过监狱。墨香只是暂退写文了


而且那些造这种谣言的人也不想想,如果墨香真的进监狱了,她的作品还会这么火吗?估计早就给下架禁看了!这种知识是个人都能想到


     ——————分界线——————


以上就是解答,如果还有些不理解可以到微博澄清上看看。不要搜百度、浏览器等,因为这些不真实,大部分都是谣言。如果要看澄清最好到微博澄清圈子里看,比较真实


还有一点:毛毛、读者、新人们一定要注意分辨是非,不要听一些伪粉、黑子、不理智粉丝的谣言,更不要别人口中打听墨香铜臭是什么样的人,要从墨香本人微博或墨香铜臭的圈子里自己认定墨香是什么样子


还有在保护墨香铜臭是要理智一些,不要败坏路人粉


我们要乖乖的等墨香带着老四回来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